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报】我院这对师徒被表彰啦!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6:20 打印 字号: | |

近日,镇江新区总工会下发表彰决定,我院审委会专委吴茜与法官助理靳芝凝荣获2022年度镇江新区“最美好师徒”称号。

吴茜专委拥有20多年的审判经验,被同志们称为“审判宝库”。她待人亲切随和,办案却是干净利落。跟班学习中,总能让人汲取到先进方法,快速成长。

作为指导法官,她将“群众的事当成是自己的事”,理念传递给跟班“新人”。既耐心指导办案中的关键要点,答疑解惑,又言传身教涉诉信访案件接待方法、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经验。

跟班学习的法官助理靳芝凝,在司法理念上不断提升自我,也在一次次共同接待当事人中学到了吴茜法官的“耐心”“细心”“用心”。牢记“法槌握在手里、担子扛在肩上、群众放在心里”的叮嘱,将“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体现在工作上的点点滴滴。

领雁引航,携手共进,以“传帮带”助力年轻同志成长成才。这次的荣誉称号既是见证也是激励,我院将继续强化跟班学习活动,凝心聚力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