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创建二优化三提升|看、听、查、改,我院积极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
  发布时间:2022-06-02 19:06:1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抓好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6月2日下午,我院开展司法作风专项督察行动。

督查组先后前往审判法庭、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口、干警办公室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通过“看、听、查、改”四项措施强化监督,针对法院安保安检、窗口人员形象作风、审判人员庭审着装、办公室环境卫生等方面,查找漏洞,督促整改。

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督察组当场指出、现场整改,要求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司法作风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认真落实专项督察整改要求,把作风建设抓在平常严在经常。

今后,我院还将继续安排不定期司法作风督察,从细微处着眼,严格督促全院干警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持续推进法院队伍建设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