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创建二优化三提升|我院接受司法警务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6 16:38:21 打印 字号: | |

6月14日上午,根据省高院统一部署,泰州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政委丁鸣一行来院开展司法警务安全检查工作。镇江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王洪亮,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荣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法院安检口、羁押室、刑事案件被告人专用羁押通道、刑事法庭、警用器械装备库等场所的设施配备,对安检人员、巡查人员等履职情况现场督导,还查阅了警队建设、规章制度及庭审保障、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随后,听取了我院司法警察安全情况专题汇报。

经过实地检查、认真核查,检查组对我院的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及司法警务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导。

杨荣副院长代表我院党组对检查组一行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法警大队将认真落实此次检查意见,扎实工作,查漏补缺,以更加规范的标准、更加细致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全面做好司法警务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