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栏|普法课堂开到“村民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2:52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切实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6月17日,我院干警走进新区丁岗村礼堂,积极开展专项行动的宣传工作。

 刑庭马一澜、董圆圆两名党员干警认真倾听咨询群众的内心疑惑,围绕常见骗局、典型案例、反诈知识等,揭露养老诈骗的“套路”,提醒老年人增强防范意识,对推销保健品、代办社保、免费参加课程等诈骗“陷阱”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耐心细致的答疑态度、图文并茂的普法形式让这个开到“村民家门口”的普法课堂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防骗“免疫力”,为筑牢反诈防火墙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