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一创建二优化三提升|党建交流“聚合力”,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1:14 打印 字号: | |

“七一”临近,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机关党组织建设,激励党员干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院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看!镇江港党建主题教育馆

6月23日下午,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子敏带队前往港口集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参观了镇江港党建主题教育馆。

主展区的五个板块:“旗帜领航”、“坚定信念”、“固本强基”、“激浊扬清”、“奋楫争先”以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和优秀党员为切入点,直观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党员干警在思想洗礼中锤炼了党性修养。

丰富的内容展示,充分体现了港口集团企业文化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让干警接受了一次特殊的企业文化教育,让大家在比较中找不足、在学习中强党性、在交流中悟初心。

法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党员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动!乒乓比赛结友谊

6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凝聚向上奋斗力量,我院党总支与中国农业银行镇江新区支行党委开展了以“党建共建促发展,乒乓比赛结友谊”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这也是双方在六月的第二次互动。

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荣与农行新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涛先后发言,在陈涛行长“感恩、祝福、期望”的简要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

经过短暂的抽签与热身运动,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开始“大展身手”。他们挥动着手里的球拍,将接球发球、挡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球桌上乒乓球来回飞梭,球桌旁加油鼓劲、喝彩惊叹不时响起。

这次活动既展现了法院干警和共建单位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又达到了增强体质、娱乐身心的效果。

下一步,我院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在学习交流中凝聚共识,共促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