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工作动态|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阳调研我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19:51:47 打印 字号: | |

7月7日上午,镇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阳至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朱晓阳实地察看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听取了执行工作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子敏介绍了法院基本情况,围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从审判工作质效、为民办实事特色做法及成效、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朱晓阳对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能够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作风优良、工作成效明显。对于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做政治可靠的模范。

牢牢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做到坚定、坚韧、坚持、坚决。

二是严守公平正义底线。

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办案质量。

三是服务大局深挖潜力。

紧紧围绕新区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以高水平司法护航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四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切实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共赢,强化司法保障助力乡村振兴,依靠各级党组织、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力量开展好工作。

五是着力锻造法院铁军。

在队伍建设上更加强化刚性约束,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作风优良、高效廉洁的司法队伍。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