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慈善一日捐|爱心汇聚,温情传递!
  发布时间:2022-09-05 17:23:54 打印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善、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激发全院干警投身慈善事业的热情,我院积极响应新区号召,广泛动员,于9月4日开展2022年“爱在新区•慈善一日捐”活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我院作为新区试点单位之一,通过线上平台开展统一捐款。全体干警踊跃参与,在线上腾讯公益小程序扫码捐赠善款,目前已累计捐赠22100元。这笔善款将统一交至镇江新区慈善总会,为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贡献法院力量。

9月5日,杨荣副院长等一行人参加2022年镇江新区“慈善一日捐”捐赠仪式。

近年来,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同时,我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疫情防控“敲门行动”、广场普法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力量,传递司法温情。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