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参加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8:35:34 打印 字号: | |

9月15日,全省法院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审会在溧阳法院“微党校”召开,我院党组成员、办公室(政治部)主任蔡琦现场宣讲。据悉,全省共有16个党建创新案例参加评审活动。

他以“‘三个课堂’激发内在动力”为主题生动阐述了经开区法院特色党建工作,并接受评委的提问。

我院秉承“一次活动胜过十次说教”,注重用好“三个课堂”,推进“自学、深学、践学”主题活动,使党建工作成为引领执法办案的“源头活水”。

与会领导和全体参评单位代表还实地参观了第二届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溧阳法院“微党校”党建阵地。蔡琦主任表示,参加评审会、参观先进法院特色党建场馆为法院开拓视野,挖掘特色,擦亮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下一步,我院将紧紧围绕“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把党建融入法院各项工作,有效推动队伍素质、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提升。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