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锚定目标,全力冲刺——我院召开绩效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19:45:21 打印 字号: | |


 

9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绩效提升推进会,深入分析审判执行工作态势,凝聚执法办案合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子敏主持,部分院领导、全院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和审管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院1-9月审判执行质效总体情况,对照质效指标排名,结合员额法官在手未结案件数量,深入剖析落后指标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对策。

会议指出,今年三月份以来,我院启动优化审执质效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不少短板弱项,需要继续守牢“底线”,瞄准“高线”,抓好“一创建二优化三提升”专项活动,振奋精神,加压奋进,最大限度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拿出迎风杨帆、奋楫争先的势头,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抓好审判执行工作。

一是保持清醒认识。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各办案团队要精准掌握在手案件情况,挂图作战,合力攻坚,有效提升审执绩效。

二是加快办案节奏。强化审判管理,层层压实监管职责,全面提升办案效率。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各项质效指标,加强学习讨论,协调沟通,对标先进,补足差距,加强诉前调解、诉调对接,借助各方力量,从根本上化解矛盾纠纷。

三是做好统筹协调。在抓好执法办案主责主业的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指标。重点是,常态走访企业,推进助企纾困举措。常态开展“法官进网格”,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排除隐患,解纠纷,护稳定。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