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加钢淬火强本领——我院书记员业务培训来了!
  发布时间:2022-09-22 18:12:1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助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9月21日下午,我院举办全院书记员业务培训,强化案件信息填报相关要求的分析与指导。

培训结合审监庭在审务督察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围绕上级文件要求,从审限变更信息填报、报结信息填报、电子卷宗材料填报三方面详细阐述。审监庭孔珊珊同志针对案件信息填报发现的问题及成因,逐项进行操作讲解、答疑,力求取得实效,让参训的全体书记员学懂弄通,不留疑惑。


书记员工作是法院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我院将抓好书记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常态开展书记员业务培训、技能竞赛等。今年5月,还出台了《镇江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书记员定岗及绩效考核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书记员的具体工作职责及考核办法,加强了对书记员的科学管理。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坚持对书记员队伍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建设和日常练兵活动,为书记员“加钢淬火”,锻造过硬本领,更好适应最新执法办案要求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