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责任不松懈,安全不“放假”!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8:32:44 打印 字号: | |

国庆假期临近,为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防疫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干警安全意识,9月28日下午,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荣带领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物业公司人员,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机关大楼的水电气、消防系统、安检执勤、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覆盖、零隐患的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为原则,检查组先后到法院安检口、配电房、水泵房、诉讼服务中心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仔细检查了安检仪器、消防器材、水泵水闸、警用器械等设备设施的管理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提出整改意见和进一步防范措施。杨荣副院长提醒各部门要增强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防火、防电、防水、防盗工作,切实防患于未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针对重大节日、重要节点等重点环节,不断加强安全检查力度,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安全工作长效稳定。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