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09:53:11 打印 字号: |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集中组织收看开幕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院党员干警及预备党员共计65人全神贯注观看大会直播,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与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期的法院人,深切地感受到了肩上承担着的神圣使命与责任担当,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中,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作出积极贡献。

干警心声

执行局副局长 陈萍萍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绪万分,特别是听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十六个字时,我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发展的坎坷历程,这也是我们每个党员要贯彻的奋斗精神,要继承老一辈革命人的建党精神。作为一名人民法官,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认真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每一个当事人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打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民庭员额法官 杨广

报告中提到,依法治国就是一场“深刻革命”,关系到党执政兴国,关系到人民幸福安康。人民法院是这场革命中的重要力量,只有坚持底线,不断提高审判技能,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切实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依法治国的伟大事业才能不断取得胜利。 作为一名青年法官,我将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实在在的审判业绩践行法官誓言。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