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感悟非凡成就,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10-24 17:30:47 打印 字号: | |

“近400张不同时期的照片,充分展现了镇江1921年以来的沧桑巨变和发展成就,让人心生澎湃的同时,也从中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勠力同心、继往开来,融入‘跑起来’的浓厚氛围,为镇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是我们法院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参观完图片展后,我院的每位干警心中都涌起无限感慨。

为了让全院干警深刻感受到建党以来镇江发展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0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参观“镇江很有前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以“镇江很有前途”为主题,按时间脉络分四个部分展现镇江发展成就,每个部分均以毛泽东同志的诗句来引题,分别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春风杨柳万千条、喜看稻菽千重浪。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读,漫步在一张张散发着厚重历史气息的图片之间,于一个个历史定格的瞬间之中感受古城镇江革命火种播种、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发展、宜居宜业的历程,或驻足聆听,或探讨交流。通过参观,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担当。

镇江很有前途!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到镇江视察时的殷切寄语,也是对镇江上下的巨大鼓励。下一步,我院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为民举措,踏实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为把“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希望变为更加美好的现实积极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