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以考促学,党的知识在心中
  发布时间:2022-10-25 17:18:0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知识测试活动,全院干警参加。

本次测试旨在进一步引导法院干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干警们勇担重任、勇毅前行的干事热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快、更好地在基层法院“落地生根”。

测试主要围绕着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创新理论知识等内容展开,干警参与热情高涨,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感悟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通过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知识测试活动,不仅丰富了干警学习理论的方式,更深化拓展了干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学习成果。党的二十大已胜利闭幕,但我院引导干警领悟学习的脚步仍在前行,下一步,法院干警将继续以昂扬姿态阔步新征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答好幸福民生卷。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