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喜报】杨广同志论文荣获江苏省法学会房地产法学研究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15 17:23:05 打印 字号: | |

11月13日,江苏省法学会房地产法学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镇江举行。我院法官杨广参加会议,并在主题报告环节,围绕“商品房借名按揭的司法认定及裁判途径”进行主旨演讲。

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法学会房地产法学研究会主办,镇江中院承办,江苏大学法学院协办。来自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各地级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部分知名律师事务所等省内百余名研究专家、实务界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公布了获奖论文名单。据悉,镇江法院系统共有8篇论文获奖,杨广同志的论文《<民法典>视野下商品房借名按揭的司法认定及裁判途径》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在维护公共社会利益、保障个人合法利益、考虑制度利益的基础上,他使用利益衡量的方法,研究选择合理最优的裁判路径。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术论文研究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干警主动参与调研工作,营造浓厚的研学氛围,助推审判质效提升。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