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法官进网格 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3-01-20 18:25:59 打印 字号: | |

1月19日下午,在镇江新区平昌新城新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正在进行。我院四级高级法官杨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现场所有的基层党员时而庄重肃静,时而掌声连连,学习氛围浓厚。

据悉,杨荣法官在新瑞社区担任“政法网格指导员”已近3年。这次宣讲会上,他将基层网格实际与多年法律工作经验相结合,用一个个鲜活的基层工作实例,用基层党员听得懂、喜欢听的方式,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坚定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深刻领悟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他强调,基层党员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法治思维,树牢底线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以自身行为自觉感染群众,引导他们争做社会法治建设的参与者,共建美好家园。

新瑞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透彻,举例生动,深受启发。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增强学法守法意识,提高讲法用法能力,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上,我院平昌法庭党支部与平昌新城新瑞社区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致力通过结对共治、组织连建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党建共建,共同营造平安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