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宜”起诚信|风雨无阻执行路!我院一天实结6案,拘传5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19:15:27 打印 字号: | |

3月17日凌晨5点30分,我院执行干警整装再出发,冒雨开展常态化“凌晨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现场掠影

本次“凌晨集中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们不顾天气影响,冒雨执行,通过多方排查,依法拘传被执行人5人,执结案件6件,执行到位8万余元。

其中,4起涉农民工工资的案件当天履行完毕,2起案件的当事人以和解的方式达成分期付款协议,凌晨集中执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追索劳动报酬的申请人赵某,当天拿到了18000元执行款。

“疫情期间,给他加工了一批货物,加工费一直没给,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这次我要求一次性付清。”赵某说,“法官一直秉公办案,积极协调,让我打工出力的辛苦钱有了着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追讨农民工工资、抚养费、赡养费以及伤残补助金等涉民生案件,一直是我们法院执行工作的重点,我们坚持保持高压态势,用足用好用活强制措施,全力保障胜诉人合法权益。”执行员李晓光说。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