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镇江中院在我院举办学术论文、工作信息集中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4 10:52:10 打印 字号: | |

5月19日,镇江中院组织学术论文、工作信息选题策划会(第一批次)集中辅导培训。本次培训在我院举办,镇江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柳建安主持培训会,扬中法院、我院调研工作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调研人才库入库人员等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柳建安专委以学术论文的写作为切入点,围绕法院学术讨论会论文的选题方法,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近年来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的主题和获奖论文,系统阐述了学术论文破题方法、写作方式方法。柳专委还针对大家在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随后,参训人员结合学术论文选题、问题建议类信息点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深受启发,激发了开展调研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做好论文和信息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