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工作动态|润州法院到院交流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2 09:24:41 打印 字号: | |

9月8日,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翔,执行局局长赵向阳一行到我院交流执行工作。 我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蒋平等陪同座谈交流。

我院介绍了执行局今年以来执行案件收结案、执行案件繁简分流、“执源治理”及执行指挥中心实质化运行等工作情况。

双方人员围绕快执、普执团队的人员配备、执行实际中遇到的各种情况、资产处置流程等问题,交流了执行工作具体做法,互动学习,座谈会气氛热烈。

会后,王翔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854”模式的特色做法以及智慧执行促进执行案件质量和效率同步提升的具体经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交流既增强了兄弟法院之间的联系,又互相学习借鉴了先进的执行工作经验和做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人民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