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诉调对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发布时间:2023-09-20 19:49:2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消费环境,2023年9月19日,我院组织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诉调对接例会暨职业索赔人判例研讨会,镇江市消协、润州法院、京口法院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消费维权中职业索赔行为进行了分析研讨。

 

市消协副秘书长仇冰通报了全市消费市场投诉举报及职业打假索赔情况。京口区消协工作人员通报了该区职业索赔人相关案例。

京口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施正星,我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吴茜分别针对职业索赔乱象问题从法律层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给予针对性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分别就涉及职业索赔人案件的审理情况、司法裁判尺度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还对加强诉调对接,完善多元解纷机制,织密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积极建言献策。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镜园”法文化中心和院史陈列馆。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