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云中谁寄锦书来|一封来自镇江市献血办公室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10-07 16:58:30 打印 字号: | |

近日,我院收到市献血办公室寄来的感谢信。

信中表示:感谢法院多年来支持无偿献血,用实践彰显文明担当。在未来的日子里,愿法院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江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用爱心和真诚,激励带动更多适龄健康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市献血办公室还寄来了一份喜报,祝贺我院干警荣获了2020-2021年度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据了解,无偿献血奉献奖,用以奖励多次自愿无偿献血者。其中铜奖,为表彰自愿无偿献血达20次及以上的献血者。

守望相助手牵手。每年的无偿献血、植树造林、慈善一日捐等社会公益活动,我院干警都积极参与,展示精神风貌,播撒公益种子。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