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市首家民事诉讼档案移交进馆
  发布时间:2023-11-07 18:58:43 打印 字号: | |

11月3日下午,我院与新区档案馆举行了部分民事诉讼档案交接仪式,我院成为全市第一家纸质档案和数字化副本“双套”移交的法院。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钱晓龙,镇江新区党政办副主任高海涛参加了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档案移交、接收情况,并在交接清单上签字此次,我院移交 2007-2009 年度民事诉讼档案4470卷6570册、目录4470条所有进馆档案都进行了数字化加工,数字化诉讼档案副本近50G,相应的电子档案数据硬盘档案开放审核情况说明和档案查(借)阅制度等一并移交。

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民事诉讼档案的移交工作,反复沟通,制定了周密的实施方案,指派专人负责。从整理、下架、装箱、出库、运输、接收到入库、上架,档案工作人员全程跟踪、无缝对接,确保所有交接档案无破损、无遗漏、无泄密现象发生。

此次档案移交,为双方在档案工作各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探索“法院+档案馆”联合管理模式,不断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