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干货满满”!我院开展案例运用及文书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8 19:36:14 打印 字号: | |

11月3日上午,我院邀请镇江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柳建安、研究室副主任吴兴浩,来院开展案例运用及文书写作专题培训。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子敏出席会议。

柳建安专委围绕“提高司法审判质量”这一主题,以如何运用案例、如何积累业务知识为引,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讲解了案例搜寻途径、使用方法及业务知识积累要旨等内容。在具体案例运用介绍中,柳专委着重强调了遵循程序和有效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多思考,勤动笔,夯实过硬裁判质量基础。

随后,吴兴浩副主任结合近期修改的一篇发言材料,从文稿遣词造句的基本规则、常规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写作指导,让大家对综合文稿写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培训会上,柳专委还紧密联系新时代法院系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为参训人员作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司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全院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办公室文字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