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工作动态|我院接受“江苏省示范档案室”检查评价验收
  发布时间:2023-11-10 18:21:56 打印 字号: | |

11月9日上午,市档案馆副馆长吴红平率档案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进行“江苏省示范档案室”评价验收。

会上,我院围绕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科学管理、创新举措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创建工作情况。

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院史陈列室、档案室、档案库房等处,并通过查阅档案台账资料、查看档案系统演示、现场询问档案工作管理情况等方式,就100项工作要求条款逐一打分,最终形成现场检查评价意见表。

经综合评议,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档案管理工作,一致认为我院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管理基础设施齐全,制度完善,信息化水平高,以优质服务充分彰显了法院档案的独特价值,同时也对档案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子敏表示,感谢检查组专家的关心与指导,我院将以此次检查评价为契机,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完善,固强补弱,不断加强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以高质量档案工作服务保障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高海涛、市中院办公室主任汤小军等陪同。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