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通报暨代表委员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17:39:16 打印 字号: | |

12月29日,镇江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柳建安带队到我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情况通报暨代表委员座谈会。会议由镇江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经山河主持,11名省、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柳建安专委从做强“镇合意·法助力”品牌、擦亮“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成色、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十个方面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法院工作情况。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钱晓龙通报我院工作情况。


代表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两级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便民举措、普法宣传教育、法院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依法履职、促进司法公正,继续加强法治宣传,提升普法质效,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不断增强。

经山河主任认为全市法院依法能动履职,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审判服务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并从全面履职尽责彰显新作为、夯实基层基础实现新突破、着力提升司法公信锚定新方向、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展现新风貌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柳建安专委对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表示感谢,逐一回应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