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23 18:24:08 打印 字号: | |

1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邀请镇江中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小堂专场授课。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子敏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赵小堂组长以《全面从严管党治院,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为题,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精神,教育引导干警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握政治方向。赵组长还利用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违纪违法案件,点评问题精准深刻,分析原因具体到位,用“身边人和事”推动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入脑入心,使干警增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经开区纪工委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并紧扣扛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维护风清气正的司法生态等方面作春节前廉政提醒,希望全体干警绷紧“廉政弦”,严守纪律红线,真正让规矩、制度成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硬约束,推动我院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