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宜”起诚信|悬赏公告“立功”!6天找到被执行人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8 19:24:08 打印 字号: | |

“请问是镇江经开区法院吗?我看到你们在悬赏公告上找的翟某某了,请你们赶紧过来……”

日前,我院执行局干警孙娴接到一通电话,通过电话中提供的线索,成功在某洗浴中心的大厅找到了故意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翟某某。从12月28日悬赏公告发出到1月2日收到举报线索,仅用时6天,充分彰显了执行悬赏的实际作用。

执行过程

孙某某与翟某某等人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翟某某因未按时还款,且经多次催要无果,被孙某某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翟某某不仅拒绝还款,还隐藏踪迹躲避执行。执行法官通过全国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发现其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

2023年12月28日,我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通过社会力量,查找翟某某下落。在法院微信公众号及抖音视频号上,悬赏信息一经发布,便引来大量关注,阅读量过万。2024年1月2日下午,一名群众打来电话,称发现了翟某某行踪。

收到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后,执行局立即安排执行干警王阳等人驱车前往被执行人所在位置。半小时之后,便找到了翟某某。鉴于翟某某对还款事宜的消极态度,法院对其采取了司法拘留强制措施。

现因被悬赏人已被举报到案,法院撤下了悬赏公告,举报人也将拿到10000元悬赏金。执行干警王阳介绍:“当事人申请执行悬赏后,与保险公司签订执行悬赏责任保险合同,缴纳约定的保险费用,后续悬赏酬金也由保险公司给付。”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