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凝心聚力鼓干劲 锚定目标再出发——我院召开2024年执行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3 17:52:45 打印 字号: | |

3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执行工作动员部署会,吹响砥砺前行的集结号。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仁福出席会议,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凯主持会议。执行局、审监庭、法警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工作考核情况及我院今年1-2月执行指标统计情况,肯定了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2024年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上级法院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转变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信心,强化廉洁办案,全力推进执行工作再创新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小标的 大民生”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强化“每人必找”,落实“每案必搜”,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实现执行质效指标“全达标”的年度目标。

二是要推动执行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以真金白银兑现胜诉权益,同时坚持善意文明执行,努力降低可能发生的矛盾风险隐患。

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全方位推动执行工作现代化,积极推进繁简分流、执破融合等工作机制,落实“854”模式、“微执行”等最新要求,健全完善执行联动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执源治理新路径,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友情链接